怀月

我杂食啊!不然呢,还能怎么办!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雷安]I miss you

[巨ooc]
[做梦梦到的]
[可雷人了,不看了吧]
[当是教了党费]
——————
今天是安迷修和雷狮结婚的第三周年。几个月前的安迷修以为这一天他应该会和雷狮快快乐乐的玩一整天。但,几个月前的安迷修也绝对不会想到,那一天,他会再次来到那个他以为日后都不会再来的民政局。
7:30
安迷修一只脚迈进了民政局,在想着真是怀念呀,三年前好像也是这个天气,这个日子,他也好像穿着和现在一样的衣服,来到的这个地方。安迷修现在是在犹豫,因为他知道,他再把另外只脚迈进来的话,就没有任何回头的余地了。他知道,他还余情未了,他狠不下心来,做不了那么绝。但同时他也明白,他不想给那个人第二次机会了。犹豫着,犹豫着,索性不再思考,将另一只脚也迈进门槛,一步一步的走到和三年前一样的位置,随意的坐在哪里开始等起了人。
————
6:00
平常的雷狮这个点应该还在睡觉,但现在的他正坐在最近刚买的那辆跑车上兜着风。车速已经升到了95码,但是雷狮依旧没有挪掉他那只踩着加速的脚。所以车子的速度还在不断的上升。索性是荒郊野岭,不会有交警和行人。
坐在车上的雷狮不知道在想什么,眉头皱的紧紧的,眼神里带着些怒意。他本来出来飙车是为了让自己的心情变好些,但很明显不断上升的车速和向后流去的风景没能让他心里的怒意消去,反而开始愈演愈烈。这个认知让他的心情变得更加不好了,他抱着这样子的心情,已经生活了两个星期了。他是神经也已被他自己折磨的脆弱不堪了。这两个星期,他试过无数的方法来缓解怒意。可是,没有一个有效的。
突然之间,雷狮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猛的一脚刹车踩了下去。整个人因为惯性向前倒去,又因为惯性被推回了座椅。他抬头看向了车顶,伸手打开了天窗。初冬的早晨天只朦朦亮着,不刺眼,他便继续看着,开始思考起了人生。想着想着想起了还没结婚之前的他与安迷修,又想着想着想起了结婚之后的他与安迷修,然后又回想起了两个星期前的他和安迷修。回忆完他转头看了眼镜子中的自己。然后转眼看了一下时间。觉得差不多了,就开着车走了。
————
8:30
安迷修昨晚没有睡好,今天又是早早的起床赶来的民政局。然后在着等了半个多小时,还没有见到雷狮的一根毛,索性就睡了过去。所以雷狮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安迷修缩在小角落里面呼呼大睡的场景。雷狮走到安迷修的旁边,难得的没有想着要去吵醒他。反而是将手上多的外套搭在了安迷修的身上。然后坐在了安迷修的旁边也开始睡了起来。
————
9:37
安迷修醒了。
安迷修醒来后先是看了一眼自己身上的外套。然后又瞥了一眼自己身旁的雷狮,又看了一眼自己被雷狮紧握着的手,之后又将目光放回到雷狮的脸上。
看到对方紧锁的眉头,另一只空闲的时候的手便不由自主的抬起,将他的眉头抚平。但当他意识过来,自己在干什么的时候,雷狮就突然醒了。
安迷修的手尴尬的悬在半空,气氛开始变的僵硬。但当安迷修想将手收回的时候,雷狮却一把抓住了那只手,然后猛的一带,就将安迷修收入了怀中,他抱着安迷修,将头埋进对方的颈间。然后就没了动作。而安迷修却在挣扎,但他常年没有运动的肌肉显然没能挣脱,但他依旧不断推搡着雷狮,直到雷狮无可奈何的喊了一声他的名字。这一声安迷修喊的声音里带着一点委屈,声线也十分沙哑。这着实是把安迷修吓到了。
他低头想去看雷狮的表情,但是他颈间的那颗毛茸茸的东西,始终不愿意把脸露出来。于是安迷修就开始自暴自弃,索性不管了,然后他就上前一倒将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了雷狮身上。
就这样又过了好一会儿雷狮突然开口喊道“安迷修”,听到在叫他安迷修就闷闷的回了句“干嘛”,然后雷狮就又喊了一声“安迷修”,安迷修也依旧回了一句“干嘛”,再然后雷狮也还是只喊了声“安迷修”。然而这次安迷修没有回话,心里想着这个恶党,该不会是在逗自己玩儿吧?但正当他打算问候恶党十八代祖宗的时候。雷狮就又开口喊了一句“安迷修”。安迷修不耐烦着,刚要开口说话,雷狮便直接吻了上来。搞得安迷修,把刚要说的话全部忘记掉了。一吻结束后,雷狮就盯着安迷修的眼睛一直看着。安迷修也呆呆愣愣的看着雷狮。等安迷修缓过神来的时候。他就听到雷狮对他说“I miss you”
10:00
————
未完待续
(写的是未完待续,但会不会有后续我自己心里是真的一点数都没有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