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月

我杂食啊!不然呢,还能怎么办!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雷安]雨后日记

文前提示:雷狮在某场雨后写下的笔记,具体的故事可以自己猜,毕竟不会(不敢)写出来。因为也是随便写写的所以有很多bug不要认真看。


8012.11.25

记得那是月初的雨天,下午5点雨最大的时候。哪时我走在大街上,没带伞,淋着雨,想着回家吹吹就当洗过澡好了,所以就越走越慢了。就是那雨打的我有点睁不开眼,不过还好勉勉强强看的见路。

我家外面两三公里处有块花田,听说是有主的,以前还挺好看的,但这两年不知道怎么的越长越难看了。那个主人也不知道管管。可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就迷迷糊糊的走到那了。其实在那以前也有过这样的情况,而且到了那就开始发呆,一直都能待到有人来叫。

然后就那天我走到那里雨就小了好多,我站的老远看着那片花田,花田里的花都败的一半了。原本就长的不大好现在就跟不咋的的了。但莫名其妙的就有个人站在那花田里也是个没带伞的。我悄咪咪的走进了点去看那个人,就看到那个变态在那亲花。不过那人长的到挺好看的。于是我就想着去打个招呼,结果刚走的路边上要开口,就看到那人转过头来对我笑了下,就不见了。

那之后我愣了会就回家了。回到家被弟弟说了一顿,就没然后了,我也没吧这事情说出去。就是,就是有一点,有那么一点,让我很介意,我好像知道那个人叫什么名字啊。我以前一定认识他,不然我咋见到他就怎么想哭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