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月

我杂食啊!不然呢,还能怎么办!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杰佣]鲜红的爱意(一)

[其实蛮ooc的]
[文笔预警]
[艾玛和奈布表姐弟设]
[厂长出差中]
[这一章没有杰克]

——向春的大地上撒下种子,祈祷它能开出希望的花朵。

四月的艳阳天,又是一个非常适合休息的好天气。一处树荫下,一个少年静静的躺在那,履行着午睡的义务。不过他可能睡不了多久了。
“前面的男孩请你等一下,我这里有几颗种子,不知你可否收下它。”有点沙哑的男声在脑中响起,也吵醒了原本安睡的人。
“梦吗?真是稀奇。”醒来的少年依旧躺着,思考着这个梦的意义是什么。他轻握了一下手掌,‘啊,有东西。’他交叉在颈后当枕头的双手的手掌上有东西。他起身去看,是几颗小小的形状奇怪的种子。他又陷入了沉思,现在他应该是在思考那个梦的真实性了吧。
最后少年还是选择把这来历不明的种子给带了回去交于他的表姐艾玛。

安静的小村庄里,一栋花草由多的小屋,那是奈布现在的家。“艾玛,我回来了。”奈布边推开院门边向里喊道。然后在院子是一堆花花草草中就突然窜出了个女孩,她看了看奈布,又抬头看了眼太阳问道:“今天怎么这么早回来啊。”奈布没有回答,而是走到院子里的桌子前坐下并倒了两杯水。艾玛脱下工作用的手套,也径直走到那桌子前坐下开始喝水。一阵诡异的安静之后艾玛还是忍不住开口了“说吧,是遇上什么了吗。”奈布安静了一会还是张口说到“我这里莫名其妙多了几颗种子想你帮我处理一下。”奈布将种子放在桌上给艾玛看。
“ho~”艾玛想了一下忽然脸上露出了诡异的笑容。奈布还真没怎么请她帮过忙,正好她现在心情也不错,嗯,她得想想该怎么做才能让今天过的更有意思。“那你想我怎么处理。”
“你想怎么处理都行。”奈布看到艾玛脸上笑容觉得自己可能要被阴。但是艾玛在仔细看了眼桌上的种子后却开口到:“那我想你还是自己拿的去种吧,反正这个种子也挺大一颗的,应该很好种。”
艾玛的回答让奈布很诧异,他偏头去看艾玛,发现她正一脸认真的看着种子。而他正想开口说些什么时,艾玛却又抬起头,看向他的眼睛很认真的告诉他说“因为这是玫瑰的种子。”奈布开始皱眉玫瑰的种子又怎么了吗?
艾玛注意到了奈布表情的变化,也猜到了他在想什么。但是艾玛并没有打算回答他的疑惑。
艾玛起身走向花园的角落。她在角落里蹲下,左拿起一个空着的花盆,右手举起小铲子开始铲土。铲到差不多满的时候,她站起身来,连带小铲子和角落里多出来的一个小水壶。又走回了一张桌子旁,将那些东西放在桌上,这无疑是在用行动回答奈布。
然后他们两个开始互相对视。然而就像很多次他们互相吵闹的结局一样,奈布首先败下阵来,他认命一般的收拾起桌上的东西,然后将它们搬回了自己的房间。而艾玛则跟在奈布身后笑嘻嘻的说着种植玫瑰的注意事项。一直跟到奈布的房间门口,然后再奈布的怒视下,门被大力的关上了。
被关在门外的艾玛,紧盯着房门。其实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玫瑰花她又不是没种过,花园的外墙上面满满的不同颜色不同品种的玫瑰就是证明。可是就是那么一瞬,她觉得应该让奈布自己来种。很奇怪的感觉,但是她顺从了这种感觉。艾玛在门外思考着这件事的利弊,最后她觉得让奈布种种花,其实也没什么,种得好的话她日后甚至可以让奈布帮着她一起打理花园。这么想就觉得这个决定还算不错。抱着这个想法艾玛连离开的脚步都有些欢快。
而比起在门外已经走掉的艾玛,奈布此时的心情可以算是糟透了,他端起杯子,倒了一点不温不热的水,刚种子放了进去。这是艾玛刚才告诉他的,说这样泡上一两个小时再种下去,可以让它早点发芽。
将种子放进去之后,奈布开始盯着杯子发呆。他在想他其实可以把这些种子扔掉的,可是可能是因为这些种子出现方式的特殊,又或许是因为那个奇怪的梦,也可能两者都有。他就是不想把它们扔掉。但是艾玛却不想帮他,而是让他一个从来没有中过花的人自己种。他有点在怀疑这是不是艾玛新的什么恶趣味。可是艾玛那时候的表情却是那么的认真。奈布得不出结果,最后他选择了放弃。他闭上眼,趴在桌上,开始补他没有睡完的午觉。
在梦里,一株小苗破土而出,快速生长,翠绿的叶子,可爱的花骨朵,随着梦里的时间推移,花芽逐渐变大,慢慢的变成了含苞待放的样子,最后展开露出了娇艳而又美丽的红色花瓣。‘啊,真漂亮,是红色的玫瑰’奈布这样想着陷入了更深的睡眠。
——
( '▿ ' )能看到这里的一定非常有毅力了。
( '▿ ' )而我要在这里告诉看完的所以人的是下一章什么时候会出来,我自己也不知道。
( '▿ ' )毕竟我是那种不催不更的人。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