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月

我杂食啊!不然呢,还能怎么办!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杰佣]鲜红的爱意(二)

[ooc了]
[越写越垃圾]
[虽然是杰佣但是杰克依旧没有出场]
[这章不是伏笔就是铺垫很无聊]

——你看天边那片红霞,在着昏暗的天空里是不是显得很想是被那大火烧红的呢。

奈布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黄昏了,泡着种子的水也早就已经凉掉了,奈布把种子一颗颗是都取了出来,再将它们撒在了盆子里,然后依着艾玛的话,在种子上敷了一层薄薄的土,又浇了点水。做完这一切种子算是种好了,奈布将花盆端到窗台,望着天边的红霞,他突然想起梦里的红玫瑰。他拿玫瑰和红霞对比,发现 还是玫瑰更红更好看一点。越是这样想着就越是雀跃,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它开花的样子了。
天渐渐黑了,房门被敲响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艾玛来叫他吃饭了。他前去餐厅,刚要坐下就看到桌子上有一盘褐配绿的菜‘是猪肝!’奈布看着那盘菜就开始想自己是不是那里得罪艾玛了,不然她也不会做这么一道菜。奈布讨厌猪肝等一系列动物内脏,不是他挑食,毕竟一定要吃的话他还是会吃的,但是他每次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就会头痛,忍不住的会有点恶心,而且内脏什么的本来很难去除清腥味,更别提猪肝这类的肝脏还有种让人难以言喻的口感。
他有些无辜的看向艾玛,眼神甚至有点像是路边的小奶狗一般可怜巴巴的。因为今天艾玛除了那盘猪肝以为只弄了两道菜,一道是传说中的鱼腥草,还有一道是花椰菜,可是那盘花椰菜怎么看都像是艾玛给自己一个人准备的啊!
艾玛看见奈布望过来的眼神,脸上露出了邪恶的笑容,对没错她是故意的,她总算是报了上星期,奈布给她做了一星期全肉饭菜,害的她体重直线上升的仇了。呼,痛快!
而奈布看着艾玛的表情,心里想着,看来今天只能吃白饭。但谁知艾玛突然端起桌上那碗猪肝就往电饭锅的方向走去。然后在奈布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将那碗猪肝全部倒进电饭锅里。然后她转过头去,看着奈布那有些崩溃的表情,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说到“昨天爸爸打电话过来,说你一到晚上就看不清东西,叫我多做点猪肝和鱼给你吃。”
最后秉承着不能浪费的精神奈布还是把饭菜吃掉了。但从此奈布变得更讨厌猪肝了,而那一餐艾玛吃的非常开心。

自那次猪肝事件之后,已经有一个星期了。此时的奈布正看着阳台上的花盆在发呆。  “一个星期了,终于还是没有发芽,这种子是不是死的啊。”奈布不禁发问,毕竟他也不是没有观察过艾玛种花,艾玛那里的花一个星期该发芽的都发芽了,可为什么他的花种了一个星期了却一点反应都没有啊。最后思量许久的奈布还是决定去问问艾玛看看他的花是不是真的死了。
奈布端着花下了楼,来到花园找到了艾玛,再向艾玛说明了情况后,就遭到了艾玛的一击暴栗。“是你真的傻,还是我真的没告诉过你。还有谁和你说的所有种子发芽一个星期就够了的。”艾玛有些头痛,她怎么会有怎么春虫虫的弟弟,不对啊,奈布以前明明很聪明很可爱的啊!难到是她的教育出了问题?
艾玛有些欲哭无泪,但是该解释的还是会解释的“听好了,玫瑰花的种子呢,一般需要十到十五天才会发芽。而发芽之后到开花照这个天气大概需要五六十天的样子,听到了吗。”“听到了。”奈布捂着头无精打采的回答道,然后在脑袋里过了无数遍的‘原来需要怎么久的吗’和‘好麻烦哦’之后转身回去了 。
————
(╯╹◡╹)╯︵┻━┻想月更,可是有人威胁我。
有点写不下去了,我的大纲呢?_(:з」∠)_好吧他丢掉了。
想发牢骚。(:3_ヽ)_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