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月

我杂食啊!不然呢,还能怎么办!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嘉德罗斯生贺]金色彼岸(一)

「本文设定故事发生在大赛结束之后」
「ooc预警」
「垃圾文笔预警」
「作者也看不懂,到底在讲什么系列」
————————
当你身处绝望之地,不可脱离之时,若上天在这时为你送来一束久违的光芒,你会感天动地的信神拜佛吗。
————
星际历20,08年。圣空星与雷王星因某些不可知的原因,开始了一场在星际史上耗时最长,规模最大的战役。
星际历20,16年5月。战争进行的第八年,圣空星王子嘉德罗斯在征途中遭到暗算,飞船被毁,但飞船残骸内并未发现有其尸体,判定失踪,暂无线索。
——————
和普通的故事一样,主角永远能平安无事,化险为夷。嘉德罗斯的逃生船虽然坏掉了,但是他个人却是平安降落在了陆地生龙活虎的而且连根毛都没少。
但是平安降落不代表能平安回去,嘉德罗斯望着四周的树木,不管从那一个方向看过去都是一片漆黑仿佛这个地方就自己头顶上那一亩三分地是有光的。然而正当嘉德罗斯在思考应该往哪个方向走的时候。他正对面的灌木丛里就发出了稀稀疏疏的声音。然而正当他打算召唤出大罗神通棍的时候,却听见了一个熟悉到发蠢的声音喊了句“啊,找到了。”然后随声而至的,一个人影从灌木里面窜了出来。
“渣渣?不对,金神使。”那声渣渣叫的无疑有一些惊讶。即便反应了过了人不是以前的人了也难免有些情绪波动,毕竟眼前这个人现在真的不应该在这里。
“OAO诶?嘉德罗斯,你怎么在着?”明显对面的人也很惊讶,但听到后面半句的时候却很无奈的说到“你叫我金就可以了,你这样弄我也很不习惯的。”
有些是因为气氛实在太尴尬了,两个人就这样站在那站了好久都没有下半句,后来还是金先开了口说“嘉德罗斯,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但我觉得你现在应该和我一起去一个能歇脚的地方。然后在坐下来好好聊一聊其他的事。”
————
穿过幽静而黑暗的森林,金带着嘉德罗斯来到了一个类似村庄一样的地方。这里也有许多的房屋,大小不一,但从外表来看,应该新建不久。然而这里一个人都没有。是的,一个人都没有,你说街道上要是没有一两个行人,那确实也还是能理解,但是当金带着嘉德罗斯走过那一排排的房屋时,嘉德罗斯还特意看下那房子里面的样子,那里面不仅没有人,甚至连家具都没有。
--是个奇特且诡异的地方啊。
嘉德罗斯这样想到,然后又看望四周,果然和他料想的一样。四周一片静谧,虽然远处的森林还是一片漆黑,但抬头望去,阳光依然高照,白云依旧游动着,和别的地方好像并没有什么差别。忽然之间清风拂面,还带来了一股淡雅的花香味。如果不论别的,单看着周围的风景,这里确实是一个可以称之为世外桃源的地方。但是这里真的太奇怪了,他们穿过的森林地上没有野兽的脚印,周围也没有一只虫子,他降落时巨大的声响也没有惊起一声鸟叫,森林里的池塘也没有一条鱼。可以说这里除了花草树木就没有别的生物了。
呵,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这里就是传说中的“金色彼岸”咯。
————
在远离于世的森林里。
有一座被神抛弃的村庄。
森林里没有东西。
村子里也没有东西。
但是有一天。
神为那里送去了一位神使。
金发白袍特别漂亮。
有人慕名前去的村庄。
却从未有人从哪里出来?
他们去哪儿了呢。
嘘!小点声。
我悄悄告诉你。
他们被"神使"带走了。
啊,你问那个地方到底是哪里。
那你走近些,我告诉你。
那个地方被叫做 [金色彼岸]

——————
看到这里的同学,我有个消息必须告诉你。
那就是,如果你还期待后续的话,就请你放弃吧,因为他可能没有下一章了。(๑❛ᴗ❛๑)

评论

热度(1)